|

十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6个巡察组全部完成进驻

来源:承德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29 17:57:17 阅读量:1858

  5月27日,随着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承德体校,十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的6个巡察组全部完成进驻工作。随后,巡察组将在被巡察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行政审批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医疗保障局4个市直单位和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承德体校3所院校开展为期1个月的常规巡察。

  此次巡察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背景下开展的,各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接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巡察指导督导组的全过程、全环节、全要素指导督导,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纲”和“魂”,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党组(党委)职能责任,在“三个聚焦”上发力,强化政治监督,真正做到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判断问题,实事求是报告问题,为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巡察期间设立电话和邮箱,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此外,巡察组还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巡察任务,做到工防结合,确保巡察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分享到:

©中共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37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