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挥纪检监察职能职责 保障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承德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6:41 阅读量:1328

  11月27日上午,我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共谋高铁时代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武力斌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武力斌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巡察机构要以开展“共谋高铁时代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为载体,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先学先行上带好头,坚持在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走在前、做示范。在推动落实上真用力,立足监督首要职责,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履行其主责主业、服务改革发展、编制规划落实等统一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实效中。在理论实践结合上下功夫,把握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更加突出依规依纪依法行使职权,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中共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37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