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通报3起“四风”典型问题

来源:承德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1-21 10:37:48 阅读量:2549

  一、宽城满族自治县扶贫办原副主任金向民等人在扶贫项目验收中履职不到位问题。2014年至2017年间,在组织对峪耳崖镇葫芦峪村养猪、养羊、果园建设等9个扶贫项目验收过程中,金向民及县扶贫办验收组工作人员孟宪书、牛立荣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关不严,将虚假及不合格项目验收合格,给国家和村民造成损失。2019年12月,宽城县纪委给予金向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分别给予孟宪书、牛立荣党内警告处分。

  二、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城建站工作人员张学新下乡工作期间违规吃喝问题。2019年9月10日,张学新在下乡开展工作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于工作日中午违规吃喝并饮酒,费用由所辖村协理员王某支付,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10月,丰宁县纪委给予张学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滦平县中兴路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建岭等人私车公养问题。2019年1月16日,徐建岭乘坐单位森林消防车在辖区内巡查防火期间,要求司机黄海为其私家车加油。黄海使用单位公务用车加油卡给徐建岭的私家车加油,合款140元。2019年11月,滦平县监委给予黄海政务警告处分。2019年12月,滦平县纪委给予徐建岭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分享到:

©中共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37292号